陳鏞基獲冠軍戒;10球季說再見
作者:PEDRO / 時間:2010年09月19日
標籤: 新聞 , 陳鏞基 , 高國輝 , 蔣智賢 , 林哲瑄 , 陳俊秀 , 陳家駒
  • Google Bookmarks
  • Facebook
  • Ping.fm
  • Twitter
  • 轉寄親友

2季賽結束後,陳鏞基、羅國輝及陳俊秀留下來繼續打季後賽。國輝跟俊秀的球隊在第一輪不幸遭到淘汰,而陳鏞基所屬的Altoona Curve,則是在今晚傳來好消息,在第二輪5戰3勝制的聯盟冠軍在裡輸了第一場後,該隊以3連勝之姿拿下隊史第一座東部聯盟(Eastern League)冠軍,同時也為台灣球員的2010球季劃下句點。

今年有機會到現場去看所有的台灣球員,只是要看到他們上場打球常是需要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所以很遺憾的沒辦法把所有人的近況全部呈現出來。雖然如此,希望藉由這些現場的報導,能夠吸引更多的球迷朋又到現場為我們辛苦打拼的球員加油。最後分享一下本季在小聯盟場上看到的有趣畫面,大家就當作是運動大烏龍來看吧!

球賽越夜越精彩—怪投出沒篇
當球賽進行到後半段時,常會出現各種姿勢怪異的中繼投手,像陳俊秀隊上的守護神Cory Burns就讓我眼目一新,原來這年頭還有人在用〝龍捲風〞式投球法呀!



金鶯隊短A的救援投手Steven Mazur的快速高抬腿有擾亂打擊節奏的功效,陳家駒就曾因此被他三振過。



陳家駒的球、棒齊發
>
陳家駒在這個打席發揮他的纏功,跟投手總共纏鬥了11球,其中一球不但有打到,連棒子都一起飛出去,只是棒子是落在界內,球則是飛向界外,家駒只好假裝有事的摸摸手,因為實在有夠尷尬的啦。


蔣智賢林哲瑄挑戰中外野手
打第九棒的智賢一個不營養高飛球,結果中外野手竟然……



一分鐘後,第一棒的林哲瑄也來一個中外野飛球,位置幾乎一模一樣。


這次終於接到了…XD

姓  名  
  電子郵件 (不會顯示)
  個人網站  
  內  容  
  是否公開
公開   悄悄話
 
  驗 證 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