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 / 台灣農場週報09.03 - 09.09
台灣農場週報09.03 - 09.09
作者:PEDRO / 時間:2012年09月13日
標籤: 週報 , 陳金鋒 , 王建民 , 蔣智賢 , 林旺衛 , 郭勝安 , 陳俊秀 , 羅嘉仁 , 王躍霖 , 陳品捷 , 潘志芳 , 林子偉
  • Google Bookmarks
  • Facebook
  • Ping.fm
  • Twitter
  • 轉寄親友

1現役球員動態
09.03 世青賽對巴拿馬:林子偉改打第一棒守游擊:4支1得1分1三振2打點,九局下擊出再見高飛犧牲打中華隊以4:3獲勝。

09.03 林旺衛今天擊出中外野方向2分打點場內全壘打,本季第四轟。

09.04 小聯盟長球季的例行賽已經於9/3結束,但是真正球季結束的只有陳品捷王躍霖及獨立聯盟郭勝安林哲瑄蔣智賢陳俊秀羅嘉仁林旺衛潘志芳的球隊都打進季後賽

09.04 待了2個月又2天,王建民離開15天傷兵名單

09.05 世青賽對南韓地主國:林子偉打第一棒游擊,2打數1安打3四壞2盜壘失敗1觸身。中華隊在10局上利用突破僵局制一舉攻下4分以7:3獲勝。

09.06 世青賽對美國:第一棒游擊的林子偉2支0,1四壞1觸身1三振(未揮棒),中華隊不幸以1:5敗北。

09.07 世青賽對哥倫比亞:林子偉第一棒游擊,4支2,1二安1得分1打點,中華隊以3:1獲勝。

09.08 世青賽季軍戰對哥倫比亞:林子偉第一棒游擊3支1得1分,六上被換下,中華隊以4:1獲勝。林子偉繼2010年後再度獲得傑出防守球員獎(Outstanding Defensive Player)

現場照片及影片
09.04 陳金鋒王建民小聯盟退休背號相簿


其他球員新聞
09.03 自由 ─ 林子偉日記/小聯盟生活 靠釣魚調劑:...有次我一時興起脫衣想下水游泳,一旁隊友全都嚇壞了,原來佛羅里達的特產之一就是鱷魚,幸好有隊友阻止,不然就真的糗大了...。

09.04 自由 ─ 林子偉日記》逆轉加隊 生涯最激情:...對加拿大9局上壓力最大,對手一度攻佔到得點圈,但我強迫自己鎮定,至少不能被對手、隊友看出緊張,所以外界只看見我穩穩接球傳本壘,其實當下心臟都快受不了;對巴拿馬打出再見高飛犧牲打則因有了前場經驗,感覺就冷靜許多。

09.05 自由 ─ 林子偉日記/不一樣的同袍 一樣的鬥志:...另外,受疲勞影響自己手感也沒完全回來,讓團隊打擊小有斷層,但大家還是能夠演出連兩場逆轉勝,鬥志完全不輸上一屆,所以「冠軍在望」的感覺更加強烈。

09.06 自由 ─ 林子偉日記/背負期待 壓力真的好大:...這次以學長身分加入,自己狀況又不算好,還沒開打就有些擔心,每一次打擊守備,都會要求自己做得更好,就算安打了也會忍不住一直想,剛剛為何沒把球打得更遠?...

09.07 自由 ─ 林子偉日記》對手「壞」心眼 選球換保送:...其實這幾場對手都有特別鎖定我,像前場對韓國之戰,就完全沒有好球可打,對美國也是狂丟內角高球逼我退開打擊區,之後只投外角球等裁判撿...

09.08 自由 ─ 林子偉日記》左投很「丟人」 打擊有陰影:在台灣或美國時,也遇到不少左投,可能是不會刻意往我身上丟,所以都沒所謂「左投剋左打」問題,第一次出現這種狀況,希望趕緊修正回來。

09.09 自由 ─ 林子偉日記》結束了…好像又畢業一次:...就像教練所說的,我們最後的戰績跟冠軍其實一樣,能和實力愈來愈接近的世界強國平起平坐,已經很了不起。...


台灣農場的未來
09.08自由 ─  IBAF》曾仁和﹝上圖﹞一夫當關完投勝 台灣奪季軍:...「土虱」在大聯盟球探面前盡情發揮,球速仍可飆破150公里,曲球、變速球火侯也夠,全場狂送12次三振...



姓  名  
  電子郵件 (不會顯示)
  個人網站  
  內  容  
  是否公開
公開   悄悄話
 
  驗 證 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