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傳媒致歉函
作者:PEDRO / 時間:2012年09月24日
標籤: 站務公告
  • Google Bookmarks
  • Facebook
  • Ping.fm
  • Twitter
  • 轉寄親友

查本公司:欣傳媒股份有限公司之記者林和謙於民國101年 6月11日,未取得「台灣農場報報」網站授權同意下,於台灣棒球維基館擅自下載該網站作者所拍攝的穀保家商球員陳品學先生於羅東棒球場投球之照片(網址),經修改後刊登於本公司之欣新聞網站,作為本公司網站報導「人物/旅美投手陳品學身材、球技佳劉義傳也看好」相關新聞之用,本公司之記者林謙並引用錯誤資料來源,錯載該照片為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授權提供本公司使用。

就本公司之記者林
謙侵害「台灣農場報報」網站及攝影者之智慧財產權一事,特鄭重向台灣農場報報及攝影者道歉,並感謝攝影者之諒解,本公司今後將確實約束同仁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遵守法令勿侵害他人權利,本公司也將善盡新聞查證監督職責,不允許類似事件再度發生。在此並呼籲各媒體或個人使用台灣農場報報之照片時,應取得照片拍攝者之同意授權。



此致

台灣農場報報




致歉人:欣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     華     民     國    1  0  1    年     9     月    2  4    日

姓  名  
  電子郵件 (不會顯示)
  個人網站  
  內  容  
  是否公開
公開   悄悄話
 
  驗 證 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