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們 / 台灣農場週報09.23 - 09.29
台灣農場週報09.23 - 09.29
作者:Book / 攝影:PEDRO / 時間:2013年10月04日
標籤: 週報 , 郭泓志 , 高國輝 , 林旺億 , 林彥峰 , 蔣智賢 , 黃偉晟 , 李振昌 , 羅嘉仁 , 王躍霖 , 陳品捷 , 羅華韋 , 陳敏賜 , 張進德 , 羅國華 , 陳偉殷 , 林逸翔
  • Google Bookmarks
  • Facebook
  • Ping.fm
  • Twitter
  • 轉寄親友

現役球員動態
09.23 印地安人3連勝,離季後賽越來越近;金鶯3連敗離季後賽越來越遠。

09.23 張進德向國家隊報到,東亞運全員到齊。

09.25 立德棒球場的最後一場的中華隊熱身賽,卡司真是堅強阿阿阿

老朋友:高國輝林旺衛羅華韋﹝左圖﹞林彥峰黃偉晟
現役球員:王躍霖﹝先發﹞、蔣智賢陳品捷張進德羅國華林逸翔...

還有機會在觀眾席遇到野生的喔!
有空到現場走走吧!。

09.25 來看看還在場上活耀的旅美球員的動態吧!

陳品捷:4支1(投安、三滾、二滾、中飛。首打席對決高中同學,強襲球碰到張耿豪後留在內野)
蔣智賢:5支1,2打點(不死三振、中飛、三滾,中飛、右滾安)
林旺衛:1支0(犧觸、四壞、二滾)
張進德:2支0(中飛、二飛。八局下半上來代打第三棒,九局下因為演練突破僵局制的關係多一次打擊機會)
王躍霖:2.1局,2安,3K,無失分
羅華韋:1.2局,1安,無失分,最快球速146km/h,接在王躍霖後面上場。

09.26 陳偉殷教師節先發

09.27 東亞運棒球國家隊出發囉!這次陣中擁有旅美資歷的球員有羅華韋陳品捷林旺衛羅國華王躍霖張進德蔣智賢。由於東亞運為國家體育競技代表隊服補充兵役辦法內所列的比賽之一,因此有兵役問題者如羅華韋、林旺衛、羅國華及張進德,當選國手後只要體委會核定,僅需要服12天的補充兵役,再接受N年列管,列管期間可與職業球隊簽約,但需要簽協議書在N年內不得拒絕國家隊徵招。

09.28 羅嘉仁的球隊已經...12連敗了...

09.28 李振昌拿下大聯盟首中繼點,但是最近4次出場合計只丟了1.1局,最近2次都只上來丟了1人次就被換下去了。


現場照片及影片
09.27 東亞運棒球國家隊點將錄!照片左至右分別為羅華韋陳品捷林旺衛羅國華王躍霖張進德蔣智賢


其他球員新聞
09.25 蘋果 - 水手磨陳敏賜 送澳洲打冬聯:旅美投手陳敏賜今年在水手短期1A表現受到肯定,被球團指定10月底赴澳洲打冬季聯盟...

09.27 聯合 - 郭泓志當獅 11月打冬季聯盟:...獅隊終於正式公布簽下郭泓志,領隊蘇泰安說,雖雙方早達成共識,但因台、美時差,一來一往確認合約消耗了許多時間;球團將於今天賽前在台南球場舉行「遞交合約註冊儀式」,中職會長黃鎮台親自出席...

09.29 蘋果 - 4先發出列 王躍霖複賽打頭陣:...呂總說:「王躍霖、郭俊麟、楊志龍與黃勝雄暫訂先發,王、郭會是球隊最倚重的投手。」...

09.29 蘋果 - 超級新兵 最菜4棒 張進德蹲捕有壓力:張進德剛滿20歲,首度入選國家隊,也是全隊最年輕,卻要扛第4棒、擔任主力捕手,他說...

09.29 nownews - 熱身賽中華23比0痛宰天津:...中華隊發揮強大的打擊火力,蔣智賢、陳品捷都轟出全壘打,以23比0大勝天津隊,總教練呂明賜稱讚中華隊打擊群表現「非常傑出」。...


老朋友動態
09.24 高國輝後天就要長尾巴了,台灣有一群球迷在日前用一段影片幫他慶生,裡面還有他在小聯盟時期的畫面。一起來再次體驗「羅國輝」帶給大家的感動吧,也祝他生日快樂!


每週一文
09.24 小聯盟宣傳女孩的一天﹝下﹞...不過...怎麼把臉盆拿來當贈品呢?其實是因為每當「戰車」經過主場球員休息區前,球員都會拿水潑站在車上的宣傳女孩﹝好High呀!林子偉已被警告不准動手XD﹞,為了避免一身濕,臉盆是拿來當盾牌用的,不過擋得了臉擋不了身體,Kole每次繞場一圈回來就像淋過大雨一樣...

09.29 倒吃甘蔗的羅國華...除了有球速,羅國華因為身高不高,簽約金不多,出國的時候,看好他的人其實很少。但他卻靠著自己的努力,把球速往上提升,也把失去的先發位置再搶回來...




姓  名  
  電子郵件 (不會顯示)
  個人網站  
  內  容  
  是否公開
公開   悄悄話
 
  驗 證 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