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務公告 / 中華電信MOD致歉函
中華電信MOD致歉函
作者:PEDRO / 攝影:PEDRO / 時間:2013年11月12日
標籤: 站務公告
  • Google Bookmarks
  • Facebook
  • Ping.fm
  • Twitter
  • 轉寄親友

緣本公司(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北區電信分公司)行銷人員因一時失慮,於民國102年 7月12日,未取得台灣農場報報(以下簡稱著作權人)授權同意下,擅自由網路下載所拍攝的旅美MLB美國職棒球員李振昌先生投球之照片(下稱:系爭照片),網址:http://www.milbtw.blogspot.tw/2010/07/guide-to-evaluating-pitching-prospects_22.html,並經修改後刊登於本公司之MOD粉絲團,作為報導MOD愛達台體育台轉播訊息公告之用。

本公司茲就未經著作權人同意而使用其系爭照片一事,特鄭重向著作權人道歉,並感謝著作權人之諒解,本公司今後將確實約束同仁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遵守法令勿侵害他人權利,本公司也將善盡查證監督職責,不允許類似事件再度發生。在此並呼籲使用他人著作時,應取得著作權人同意授權。



此致

台灣農場報報



致歉人: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北區電信分公司
中     華     民     國    102   年   11      月   12     日

    瀏覽人數2566人
姓  名  
  電子郵件 (不會顯示)
  個人網站  
  內  容  
  是否公開
公開   悄悄話
 
  驗 證 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