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們 / 台灣農場週報11.25 - 12.01
台灣農場週報11.25 - 12.01
作者:Book / 攝影:PEDRO / 時間:2013年12月06日
標籤: 週報 , 高國輝 , 郭勝安 , 陳家駒 , 張耀文 , 倪福德 , 王躍霖 , 王梓安 , 陳敏賜 , 張進德
  • Google Bookmarks
  • Facebook
  • Ping.fm
  • Twitter
  • 轉寄親友

現役球員新聞
11.26 倪福德陳敏賜的球隊休兵10天。

11.29 倪福德奪下本季第二次中繼點

12.01 倪福德救援3.2局,拿下澳洲聯盟首勝


現場照片
12.01 陳敏賜澳洲打拼照一張


其他球員新聞
11.25 自由 - 棒球情人今娶妻 4兄弟合唱紅蜻蜓:...選在母校花蓮光復國中體育館宴請親友,席開60桌,高國輝的3個弟弟羅國華、羅國龍、羅國麟全都到場,4人在台上合唱「紅蜻蜓」...

11.25 蘋果 - 兄弟檔 王躍霖:偉殷學長好相處:...王躍霖自從赴美後很忙碌...但他說:「還好,沒有很累的感覺,不過現在可以休息一下,明年2月赴美準備新的球季。」

11.25 自由 - 賢拜特訓 張進德守備升級:...張進德特別要求青棒球員的傳球姿勢,叮嚀他們:「捕手跟投手一樣要一直傳球,必須好好保護手,習慣不正確的動作容易受傷,肌力和重量訓練也很重要。」...

11.29 TSNA - 中職選秀31人入選 義大挑10人最多:恭喜王梓安(兄弟第四輪)、陳家駒(上圖,兄弟第五輪)、郭勝安(Lamigo第五輪)、張耀文(統一第七輪)。

11.30 東森 - 中職/旅美球星齊聚 高國輝羞吻新娘:今天可以看到最多旅美球員的地方,應該是高國輝的婚禮吧!


每週一文
11.29 職棒24年度選秀會心得:...F1界裡有句名言:車追的上,也不一定超的過去,套到選秀來說,球隊選上了,也不一定簽的下來,無論選秀選的再好,球隊要跟球員好好的溝通,是往後更重要的課題,經紀公司或是經紀人得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讓球員可以開心的順利加盟打球,才是眾棒球迷之福啊 ~!




姓  名  
  電子郵件 (不會顯示)
  個人網站  
  內  容  
  是否公開
公開   悄悄話
 
  驗 證 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