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們 / 台灣農場週報12.23 - 12.29
台灣農場週報12.23 - 12.29
作者:PEDRO / 攝影:PEDRO / 時間:2014年01月05日
標籤: 週報 , 曹錦輝 , 王建民 , 倪福德 , 郭阜林
  • Google Bookmarks
  • Facebook
  • Ping.fm
  • Twitter
  • 轉寄親友

現役球員動態
12.27 郭阜林﹝右圖﹞在日前遭到紐約洋基釋出,目前旅美球員還有23人...

12.28 南英商工、高苑工商及三民高中都在今天舉辦OB賽,可以看到很多現役及前旅美球員的身影喔!


老朋友動態
12.28 TSNA ─ 〈高苑OB賽〉曹錦輝自嘲控球爛 重返棒壇態度保留:...高苑工商第一位登上美國大聯盟的投手「小曹」曹錦輝,今天(28日)回到母校參與OB賽,還擔任先發投手,結果被敲了2支安打,曹錦輝笑說:「很久沒投球了,控球很爛啊!要好好調整一下。」...


其他球員新聞
12.23 自由 ─ 紅人正式宣布 建仔2.15春訓報到:...大聯盟正式報到日李振昌2/12、陳偉殷:2/14、王建民2/15;王維中與羅嘉仁2/16...

12.24 自由 ─ 林子偉發願:2016年登大聯盟:...林子偉自我期許說:「力拚第5年(即2016年)登上大聯盟!」...

12.25 自由 ─ 亞運成棒 台灣隊明年5月成軍:...不過確定的事,中華職棒協會敲定的亞運成棒集訓行事曆,入選台灣隊的旅外好手或是中職球員將在明年9月報到。


站務公告
12.24 還記得<猜一猜>的贈品是林子偉紅襪短A的T恤嗎?那位被媒體包圍的大人物,就是子偉經紀公司的老闆Scott Boras,你猜對了嗎?

恭喜 蔡宇驊 獲獎,請私人訊息聯絡領獎事宜;另外游府鑫、鐘宜霖也很厲害答對了,只可惜慢了一步;Weiz Syu Syu 也很厲害,有想到贈品跟答案之間的關係!


姓  名  
  電子郵件 (不會顯示)
  個人網站  
  內  容  
  是否公開
公開   悄悄話
 
  驗 證 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