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們 / 台灣農場週報12.30 - 01.05
台灣農場週報12.30 - 01.05
作者:Book / 攝影:PEDRO / 時間:2014年01月09日
標籤: 週報 , 葉丁仁 , 蔡孟修 , 黃偉晟 , 倪福德 , 郭阜林 , 王維中 , 曾仁和
  • Google Bookmarks
  • Facebook
  • Ping.fm
  • Twitter
  • 轉寄親友

現役球員新聞
12.30 倪福德中繼3局多防禦率跌破1,率領球隊打敗亞職冠軍坎培拉騎兵隊。

01.04 倪福德再度從亞職冠軍隊手上拿下勝投,不過這次是先搞砸領先優勢。


美國職棒文化
01.03 美國大小聯盟球隊,為了維持觀眾人數,都會做地域區隔,除非同一個系統的球隊(如很多球隊的3A跟大聯盟位在同一個都會區),球隊跟球隊之間的都會保持至少40英里的距離。

如果不保持距離會怎麼樣呢?就會像圖片中這樣,坦帕洋基雖然貴為洋基高階1A球隊,但因為距離光芒大聯盟球場只有21英里,一個夏天的週日下午,觀眾人數僅有1021人(怎麼好像看不出來XD)。同樣位在坦帕灣區的藍鳥高A更慘,平均觀眾是慘不忍睹的768人,在聯盟裡面敬陪末座,也輸給所有短A球隊。

那為何區域劃分的原則在佛羅里達高A聯盟不適用呢?因為這聯盟大部分的球隊是使用大聯盟春訓基地的球場,為了省春訓時舟車勞頓之便,春訓基地之間有愈來靠近的趨勢,也就不考慮彼此之間的距離跟所在城市規模的大小,這就是為什麼另外兩個高階1A聯盟觀眾人數都大多在2000人以上,但這裡大多數球賽只有1000多名觀眾。

那春訓時候不會有觀眾互斥的問題嗎?當然不會,春訓的觀眾都是外地來的居多,在同一場地進行的洋基大聯盟春訓的2013的的平均觀眾是10300人,居葡萄柚聯盟之冠,連人數最少的太空人也有3000多人,超過這裡高A球季任何一隊的平均人數。


其他球員新聞
12.30 蘋果 - 遭洋基釋出 郭阜林還想旅外:...郭阜林說:「還是希望能在國外打球,由於有兵役問題,希望能入選明年仁川亞運的中華隊,目前對明年中職選秀沒有規劃。」...

01.01 自由 - 免測試就簽 黃偉晟加盟猿:今年季後雖然有蔡孟修﹝上圖﹞黃偉晟葉丁仁3位老朋友被釋出,但是黃偉晟很快的找到新東家,恭喜他!

01.05 東森 - 旅美球員/小熊重視曾仁和 5日提前赴美:旅美投手曾仁和 5日早上8點將搭機前往亞利桑那,參加芝加哥小熊隊為期一個月的「重量訓練營」...


每週一文
12.31 王維中為何吸引釀酒人?:...不考慮心理因素及續航力﹝他還沒有在小聯盟投過完整的球季﹞,以目前的實力把他放在高階1A甚至2A投球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姓  名  
  電子郵件 (不會顯示)
  個人網站  
  內  容  
  是否公開
公開   悄悄話
 
  驗 證 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