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農場週報02.24 - 03.02
作者:Book / 時間:2014年03月03日
標籤: 週報 , 王建民 , 蔣智賢 , 林哲瑄 , 李振昌 , 羅嘉仁 , 王躍霖 , 陳敏賜 , 王維中 , 陽耀勳
  • Google Bookmarks
  • Facebook
  • Ping.fm
  • Twitter
  • 轉寄親友

現役球員新聞
02.25 王維中預定於2/25當地時間下午1:15於釀酒人一年一度的隊內賽登板

02.27 陽耀勳預計明天(2/27)在作客洋基的比賽後援登板。

02.27 李振昌將在2小時後開打的印地安人春訓開幕戰登板,MLB.TV有轉播。

02.28 陽耀勳今天在美國職棒首度亮相,在2平時上場投七局下半,僅投了3人次就結束該局,隊友八上大舉反攻拿下5分,幫助他拿下春訓第一勝。恭喜他!

03.01 羅嘉仁﹝上圖﹞昨晚在攝氏15度的低溫中最後一個登板,直球球速90-94 mph,他表示溫度對身體熱開是有一定的影響,不過直球還蠻會跑的,所以頻頻造成打者揮棒落空,有些角度投不太出來,不過這才春訓第一場比賽,並不擔心。

變化球僅僅用了2顆,都是曲球。雖然練習了新握法,僅在牛棚熱身時使用,上場以後還是用舊握法,還需要一點時間適應。

總計投了1局3人次,無安打無失分送出2次三振並拿下春訓第一場救援成功。15球中有11顆好球,都是直球,揮棒落空佔了5顆,最快球速94 mph(2顆)。


現役球員照片、影片
02.28 陽耀勳大聯盟春訓客場球衣照片一張

02.28 蔣智賢春訓球衣照片一張

02.28 陽耀勳 2014/02/27 賽後訪問:


03.01 羅嘉仁大聯盟春訓客場球衣照片一張


其他球員新聞
02.24 UDN - 陽耀勳 愛和美國球員一起瘋:...「身體方面已經適應了,接下來就是球技上要提升,」陽耀勳說,「大家都知道,日本球員比較嚴謹;美國球員看起來很隨性、很輕鬆,事實上,他們打球很細膩,小細節都會做到,這是我來美國後發現的。」...

02.24 蘋果 - 旅外雙星 王躍霖陳敏賜相約拼亞運:...但也因為國際賽參賽太頻繁,本該休息的季後都沒有太多時間可以休息,因此去年4月一度出現手臂不適現象,即時休息後再出場投球,還是擔心手會痛,一直到7、8月才回復正常,他說:「可能是真得太操勞了,所以今年經紀公司問我要不要提早去亞歷桑那練,我決定留在國內休息、自己調整。」...

02.26 UDN - 初登板K掉布勞恩 王維中喊爽:...「我知道他們都是大聯盟選手,所以我一直很期待跟他們對決。」王維中說,「賽前本來是會緊張的,但一上場就OK了,不是緊張,其實是有點興奮過了。」...

02.27 UDN - 建仔面前挨轟 李振昌:沒球速:...「那兩球,都是快速球,都有點高,」李振昌說,「狀況還沒有調整到很好。」...

02.28 自由 - 建仔揪晚餐 王維中緊張:...不過據了解,在亞歷桑納春訓的幾位台灣球員包括建仔昌仔王維中倪福德,昨晚相約聚餐,王維中還在臉書上說與建仔碰面,比投世界大賽第7場還緊張...

03.01 自由 - 林哲瑄「大」轉彎 棄打從投:...林哲瑄認為,經紀人分析較多球隊願提供投手合約,代表對投球有期待,才決定轉換跑道;選擇遊騎兵是與經紀人討論後,評估這裡比較適合他。確定放棄當野手,林哲瑄說:「當然覺得可惜,但我不像其他野手那麼有power(力量),既然人家看中我的臂力,想留在大聯盟,就另外找一條路試試看。」...

03.02 自由 - 糗!手指勾到球 王維中「丟人」:...維中昨天原訂要對巨人隊熱身賽登板,不過臨時改成投分組對抗賽,中繼2局被敲2支二壘安打失1分,送出1K,不過也有1次觸身球,王維中說:「控球狀況比上一次好很多。」...


每周一文
02.28 調整前導手 陽耀勳美國初登板感覺不錯...談到今天的狀況,他說:『覺得自已的感覺是還不錯,要注意的教練講的前導手,今天都做得還不錯,再來是搶好球數,今天也都有搶到。』...


美國職棒文化
03.02 費城3A今年週六專用的培根圖案棒球帽,想買一頂回去戴戴看嗎?


粉絲福利
03.01 春訓期間凡上網訂作Vekoa V6170內野手/投手 手套可折抵$1,000元!Vekoa手套使用職業級牛皮,無數個客製化選項讓您的手套外型可以隨心所欲!

V6170網頁
折扣代碼:TFAT(需全部大寫)



姓  名  
  電子郵件 (不會顯示)
  個人網站  
  內  容  
  是否公開
公開   悄悄話
 
  驗 證 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