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們 / 台灣農場週報03.17 - 03.23
台灣農場週報03.17 - 03.23
作者:Book / 時間:2014年03月24日
標籤: 週報 , 王建民 , 倪福德 , 王躍霖 , 王維中 , 張育成 , 曾仁和 , 陽耀勳
  • Google Bookmarks
  • Facebook
  • Ping.fm
  • Twitter
  • 轉寄親友

現役球員新聞
03.17 王建民今天持續發揮滾地球王子的本領,6名出局的打者有5名是內野滾地出局,連唯一的安打都是找到二游間的洞穿出去的滾地球。他賽後表示今天伸卡球狀況還不錯,都有下沉,其他搭配的球種則是看臨場狀況,今天丟了2顆曲球、1顆滑球,還有變速球。總計26球有16球好球。下場後隊友幫他打下2分突破僵局,也讓他順利拿下今年春訓的第一勝。

今天被設定好要投第六局及第七局,並不完全是接在先發投手後面,先發一有狀況由其他中繼投手先上來處理,所以建仔上來是壘包上是乾乾淨淨的,跟球季中無預警的中繼模式不太一樣,至於這樣的安排表示未來在紅人會被定位為先發還是中繼,還要再看教練團的決定。

03.17 曾仁和在對多明尼加棒球學校未來之星(15、16歲,今年7/2可簽約)的比賽投最後3局。

03.19 春訓在道奇3A的倪福德,昨天第一次在隊際比賽中亮相。主投一局以速球搭配變速球,最快球速89mph。倪仔說還想看看自己的身手能不能回到從前,很珍惜還能在美國打球的機會,在這高競爭力的環境下繼續充電。目前各球種的感覺都找得回來,只有球速有些跑掉。

道奇對倪福德來說是一個有些不一樣環境,昨天原本接在2位投手後面投五、六兩局,但這裡的教練不會主動分配局數,而是問你想丟幾局,或許是語言還有些隔閡,最後只丟了1局。倪仔逗趣的說:『我不曉得今天帶幾個投手來客場,那我可以回答我想丟9局嗎?』

03.19 王家兄弟同日於大聯盟春訓亮相,哥哥在先發投手受傷時上來救火,弟弟進入投1休1模式。

03.20 李振昌連3K拿第4次中繼成功

03.20 能投能打,內外野兼修的張育成﹝上圖﹞,到了美國之後究竟是練哪個位置呢?

03.20 通過了投1休1及壘上有人時的考驗,王維中的下一關是...先發

03.21 紅人隊超稍早將王建民等4位球員送到小聯盟春訓營,大聯盟還剩38人,台灣球員則還有4人在大聯盟春訓

03.23 海盜隊今天送陽耀勳在內的8名球員回小聯盟,目前台灣球員還有3人在大聯盟春訓。


現役球員照片、影片
03.17 王建民春訓主場球衣照片一張

03.17 曾仁和在對多明尼加棒球學校未來之星影片

03.18 王維中St. Patrick's Day的球衣,大家覺得好看嗎?

03.19 倪福德春訊客場球衣照片一張

03.20 張育成春訓球衣照片一張

03.22 王維中結束二局的三振影片


美國職棒文化
03.21 這麼多人要怎麼找到台灣球員勒?而且這不過是小熊小聯盟的野手而已@@



姓  名  
  電子郵件 (不會顯示)
  個人網站  
  內  容  
  是否公開
公開   悄悄話
 
  驗 證 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