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農場週報03.31 - 04.06
作者:Book / 時間:2014年04月08日
標籤: 週報 , 王建民 , 蔣智賢 , 李振昌 , 羅嘉仁 , 倪福德 , 陳品捷 , 羅華韋 , 潘志芳 , 張進德 , 王維中 , 陳偉殷 , 林子偉
  • Google Bookmarks
  • Facebook
  • Ping.fm
  • Twitter
  • 轉寄親友

現役球員新聞
03.31 大聯盟3/31開幕,小聯盟4/3開幕。

04.03 雖然李振昌是因為雙重賽名單臨時擴編成26人才被叫上去,也許季中牛棚有缺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他。

04.03 看到倪福德被釋出的新聞,雖然很惋惜,卻沒有覺得很意外。

春訓看他投了1局,那天直球大部分都是83-85 mph在跑,他知道後也不免開始擔心球速回不來,畢竟不是每個人動了韌帶置換手術都可以完全恢復身手。此外,控球上也有些問題,那一局有保送長打掉了一分,壞球好像比好球還多....

感覺他並不是很想回台灣,希望對棒球還有熱情與期待,還能有站在投手丘上的一天。

04.03 陳偉殷台灣時間4/4早上7點05分在家出戰波士頓紅襪隊

04.05 小聯盟開幕日蔣智賢張進德陳品捷潘志芳林子偉本季初亮相!

04.06 羅嘉仁被太空人DFA移出40人名單,已經通過讓渡程序回到太空人小聯盟。目前在40人名單的還有陳偉殷李振昌王維中

04.06 王建民台灣時間4/7凌晨2:00先發,請鎖定MiLB.TV。


現役球員照片、影片
04.03 倪福德春訓球衣照片一張


其他球員新聞
04.01 東森 - 成棒/羅華韋又投又打 維輪完封威達:...擔任指定打擊的羅華韋則在8局登板救援無失分,被敲1安打、奪3次三振、另有2次保送,記上此役救援成功。


美國職棒文化
03.31 如果你是球探,應該很喜歡春訓的時候吧!

04.02 春訓比賽中的女球僮
看過球場上的Hooters Girl嗎? 費城人春訓基地所在的佛羅里達州Clearwater市有全美第一家Hooters,比賽左右外野邊線的球僮都是Hooters Girl擔當,據說她們常常把界內的球拋給觀眾XD

三壘後面還有一個Hooters Diamond Dugout,既然叫Dugout,表示這可不只是有Hooters Girl服務的露天餐廳。第五局結束,一線球員離場時,都會從這裡經過,此區球迷可以光明正大在比賽中要簽名合照,跟球員寒暄幾句。看到Ryan Howard了嗎?有沒有很羨慕哩?



姓  名  
  電子郵件 (不會顯示)
  個人網站  
  內  容  
  是否公開
公開   悄悄話
 
  驗 證 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