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農場週報06.09 - 06.15
作者:Book / 時間:2014年06月16日
標籤: 週報 , 王建民 , 林哲瑄 , 陳俊秀 , 紀品宏 , 郭阜林 , 潘志芳 , 陳敏賜 , 張進德 , 江少慶 , 陳偉殷 , 林逸翔 , 陳品學 , 朱立人 , 張育成 , 曾仁和 , 陽耀勳
  • Google Bookmarks
  • Facebook
  • Ping.fm
  • Twitter
  • 轉寄親友

現役球員新聞
06.09 張進德今晚在6局上半擊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砲,本季第二轟出爐。

06.09 前海盜隊紀品宏通過測試,將參加中華職棒選秀,另一位通過選秀的蔡欣宏,曾經與小熊隊簽約,但因為體檢未過合約作廢。

06.10 待了20天傷兵名單,曾仁和06.09重新登錄,並在相隔30天後於今晚首度上場投球。

06.11 王建民6/14主場出戰勇士3A。

06.11 潘志芳17局大戰中擊出3支安打。

06.12 曾仁和06/14在潘志芳主場先發

06.14 陳敏賜06/14南加州先發

06.14 短期1A的兩個聯盟,紐約─賓州聯盟(New York-Penn League)以及西北聯盟(Northwest League)昨晚開打,在延長春訓的台灣球員無人被登錄在這2個聯盟的球隊。以刪去法合理推斷下列球員從新人聯盟出發:林逸翔江少慶陳品學﹝上圖﹞朱立人張育成林哲瑄則應該不會從短A這個階層開始今年的球季。

06.15 陳偉殷06/16在佛州坦帕灣區先發

06.15 曾仁和對決潘志芳,結果以1保送1左外野界為接殺作收


現役球員照片、影片
06.09 張進德高階一A主場球衣照片

06.11 陽耀勳本季第二次出場拿下首中繼點影片?


06.13 陳俊秀開轟!從中外野飛出場外了耶~


06.15 郭阜林左外野雷射肩



姓  名  
  電子郵件 (不會顯示)
  個人網站  
  內  容  
  是否公開
公開   悄悄話
 
  驗 證 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