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農場週報06.16 - 06.22
作者:Book / 時間:2014年06月24日
標籤: 週報 , 王建民 , 蔣智賢 , 林旺衛 , 陳俊秀 , 王躍霖 , 陳品捷 , 紀品宏 , 洪聖欽 , 潘志芳 , 陳敏賜 , 張進德 , 羅國華 , 陳偉殷 , 胡智為 , 曾仁和 , 廖任磊 , 陽耀勳
  • Google Bookmarks
  • Facebook
  • Ping.fm
  • Twitter
  • 轉寄親友

現役球員新聞
06.16 參加選秀的前旅美球員有(依照釋出時間排列):洪聖欽(海盜)、紀品宏(右圖)(海盜)、林旺衛(雙城)、陳俊秀(印地安人)、羅嘉仁(太空人)。

06.16 羅嘉仁打爆米花,身披台東綺麗珊瑚戰袍。

06.17 王躍霖到Idaho州Boise的短期1A投復健賽。

06.18 陳品捷張進德的聯盟剛打完明星賽;潘志芳曾仁和陳敏賜的聯盟則正在進行,不過這幾個聯盟都沒有台灣球員入選。

06.19 陳偉殷6/23在家戰白襪

06.19 陳敏賜6/23在南加州先發;曾仁和6/21在芝加哥附近先發

06.20 蔣智賢進7天傷兵名單,日期回溯至6/16。

06.21 王建民將在06/21在亞特蘭大市郊出戰勇士3A

06.21 阿帕拉契聯盟開幕日,胡智為升上高階新人,與留在原層級不動的羅國華成為隊友。

06.21 胡智為幾小時後將在田納西州本季/高階新人初登板

06.22 新人聯盟開幕日,廖任磊(下圖)、林逸翔林哲瑄本季由此出發。

06.22 6/19 海盜2A與藍鳥2A發生衝突,當時共有8名球員1名教練被驅逐出場。聯盟事後做出判決,7名球員遭到禁賽處分,另有一名選手因為腦震盪進入7天傷兵名單。

陽耀勳在事發當下未被驅逐出場,後來出現在禁賽名單裡,將有3場不能比賽。

06.22 曾仁和的比賽因雨延賽,改至隔天6/22先發


現役球員照片、影片
06.16 羅嘉仁爆米花聯盟"首K"影片:


06.21 胡智為2013新人聯盟客場球衣照片一張。

06.22 廖任磊2014延長春訓客場球照片一張。


其他球員新聞
06.19 TSNA - 〈爆米花聯盟〉狂飆154公里 羅嘉仁火球破謠言:...對於現在的狀態,羅嘉仁認為,「其實在小聯盟時跟現在投得差不多,4月時投得還不錯,但到了5月就有點撞牆,好像動作有點跑掉,控球跟去年差很多,現在回來就是希望能找回當初的感覺,現在控球跟我去年完全不一樣。...

06.21 東森 - 旅外球員/羅國華初登板飆148公里 林子偉2安打:...羅國華表示,「這場比賽壞球偏多,不是很滿意自己的表現,最快球速有148公里,變化球主要有曲球及變速球。」羅國華本季被設定為後援角色,而同屬伊莉莎白頓雙城的胡智為則擔任球隊第3號先發投手,預計在台灣時間22日凌晨6點登板亮相,對手也是格林威爾太空人隊...



姓  名  
  電子郵件 (不會顯示)
  個人網站  
  內  容  
  是否公開
公開   悄悄話
 
  驗 證 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