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農場週報06.23 - 06.29
作者:Book / 時間:2014年06月30日
標籤: 週報 , 王建民 , 蔣智賢 , 林旺衛 , 林哲瑄 , 陳俊秀 , 李振昌 , 羅嘉仁 , 王躍霖 , 陳品捷 , 潘志芳 , 陳敏賜 , 張進德 , 王維中 , 江少慶 , 陳偉殷 , 林子偉 , 胡智為 , 朱立人 , 曾仁和 , 陽耀勳
  • Google Bookmarks
  • Facebook
  • Ping.fm
  • Twitter
  • 轉寄親友

現役球員新聞
06.23 選秀結果陳俊秀在第一輪同時獲得4隊指名,後來Lamigo抽中籤,羅嘉仁在第一輪同時獲2隊指名,被義大抽中。

06.24 王建民下次先發6/26於北卡夏洛特。

06.25 王躍霖結束復健賽行程,回到高階1A

06.26 釀酒人國民16局大戰,用掉6名牛棚,最後一位甚至丟了4局,但還是不見王維中上場。

06.26 陳敏賜6/28南加州先發;胡智為6/27先發;曾仁和6/29先發

06.27 2014 未來之星賽名單已經公布,很遺憾今年沒有台灣球員入選,中斷了自2006年以來,每年至少1人入選的紀錄。這也是未來之星1999開辦以來第一次沒有亞洲球員入選。

今年最有機會的應該是曾仁和,可惜的是他因傷長達1個月無出賽紀錄。從過去入選的台灣球員成績來看,上半季必須要保持健康,數據才有說服力。

除了曾仁和潘志芳王躍霖也都在傷兵名單待過一段時間。

陽耀勳上半季大都在延長春訓營,跟其他短期聯盟(短A、高階新人、新人)的球員一樣等於沒有數據。王建民李振昌已經上過大聯盟,所以入選幾乎不可能。

扣掉這些人,剩下的球員包括蔣智賢陳敏賜陳品捷張進德林子偉。顯然他們的表現未獲青睞。

06.27 林哲瑄投手初登板就拿勝投!

06.29 王維中在釀酒人大聯盟25人名單已經待滿90天,根據規則五選秀,剩下的球季釀酒人可以選擇放進傷兵名單來留住他,不再有移出25人名單就必須送回海盜的困擾。

接下來就看釀酒人怎麼操作了。海盜已經幾可確定在規則五中失去了王維中


現役球員照片、影片
06.24 陳偉殷主場先發,球迷加油版照片

06.27 林哲瑄遊騎兵春訓主場球衣照片

06.28 林哲瑄投球影片及專訪:『第一場出來表現還可以,還在找比賽的感覺。剛開始投不太進去好球帶,後面兩個打者球比較控得進,可是還是有進步空間。』


06.29 江少慶賽後訪問:『今天感覺還不錯,一開始熱身我就覺得狀況比較好。賽前教練有調整動作,後腳推用力一點,他希望球速還可以再上去一點。』。



其他球員新聞
06.23 中時 - 「兒童不宜」的王維中:..我知道他可能學到開玩笑的多屬於髒話,就逗他說:「兒童不宜嗎?」王維中說:「嗯,不宜、不宜,」然後再對著鏡頭舉了個Y的手勢,補上一句:「二筒、二筒不宜。」這突如其來的無厘頭讓我除了發笑之外毫無招架之力,明顯感覺世代差距。...

06.23 東森 - 旅外球員/江少慶術後復出先發5局 搭檔是朱立人:...江少慶說,「很後悔第一局太放鬆被打了3分全壘打!」被轟出牆外後,江少慶馬上與捕手搭檔朱立人修正配球模式,「第一局直球比例太多,一開始對自己的直球太有自信,只投兩顆變化球。後面就跟小朱談用正常的配球,這場比賽還用了變速球和曲球。」...

06.28 東森 - 中職/林旺衛入義大犀牛 高國輝邀並肩作戰:...林旺衛說,「我這幾年參加國際賽的機會並不多,對球迷而言,知名度不像林哲瑄等人那麼高,不過我希望未來加入中職後可以打給他們看,證明自己的實力。」...



姓  名  
  電子郵件 (不會顯示)
  個人網站  
  內  容  
  是否公開
公開   悄悄話
 
  驗 證 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