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農場週報06.30 - 07.06
作者:Book / 時間:2014年07月07日
標籤: 週報 , 王建民 , 陳俊秀 , 陳品捷 , 潘志芳 , 陳敏賜 , 王維中 , 陳偉殷 , 胡智為 , 曾仁和
  • Google Bookmarks
  • Facebook
  • Ping.fm
  • Twitter
  • 轉寄親友

現役球員新聞
06.30 潘志芳本季首轟出爐!

07.01 潘志芳再度遇上曾仁和,2打席擊出2滾及左外野界外接殺。

07.01 胡智為7/4在田納西州主場先發

07.02 陳偉殷7/3在主場先發,客隊投手為達比修有。

07.03 陳品捷收到通知升上小熊2A,一大早前往位在田納西州東部的Knoxville報到。

07.03 陳品捷陳品捷 2A今年初登板

07.05 曾仁和7/6在Iowa州的Clinton先發

07.06 雙城雙雄胡智為羅國華主投共7局送出12K僅被敲出2安,最後球隊以5:0完封對手。

07.06 王建民﹝上圖﹞3A的下一場先發已經公布,美國時間7號在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市出戰老虎3A;陳偉殷則是隔天作客華盛頓DC時先發。

07.06 陳敏賜相隔12天後再度上場


現役球員照片、影片
06.30 選秀狀元陳俊秀連續2天開轟。




07.01 王維中稍早投球影片,有國旗喔!

07.04 陳偉殷07/03 6局失2分第八勝影片


老朋友動態
06.30 選秀狀元陳俊秀連續2天開轟,左外野一發右外野一發,目前暫居爆米花聯盟全壘打王(5支)


其他球員新聞
07.02 TSNA - 〈旅美球員〉暫不逃脫等機會 王建民續留紅人3A:...王建民在今年與紅人簽下的小聯盟合約中,特別附帶美國時間5月31日、6月30日兩次逃脫機會,5月底時王建民並未選擇逃脫,今天是第2次行使逃脫條款的機會,然而王建民經考慮後決定續留小聯盟等待重返大聯盟的機會。...



姓  名  
  電子郵件 (不會顯示)
  個人網站  
  內  容  
  是否公開
公開   悄悄話
 
  驗 證 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