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農場週報07.14 - 07.20
作者:Book / 時間:2014年07月22日
標籤: 週報 , 王建民 , 蔣智賢 , 李振昌 , 紀品宏 , 潘志芳 , 林子偉 , 胡智為 , 曾仁和 , 陽耀勳 , 黃暐傑
  • Google Bookmarks
  • Facebook
  • Ping.fm
  • Twitter
  • 轉寄親友

現役球員新聞
07.14 在傷兵名單待了快一個月後,蔣智賢出7天傷兵名單。他是在6月18號進去的,日期回溯至6月16號。

07.14 紅人官網宣布王建民於7月13號已經使用逃脫條款離開辛辛那提。大聯盟官網也證實了這消息。

07.15 曾仁和7局7K失1分完投勝潘志芳3打席都未能從他手中擊出安打。

07.15 胡智為7月16號在Iowa州主場迎戰印地安人低階1A;陳偉殷7月19日作客加州奧克蘭。

07.16 大聯盟明星賽,大部分聯盟很有默契的休兵一天。

07.17 曾仁和7月19號在密西根州Midland市先發

07.18 王建民已經於白襪簽約,成為隊史第二位台灣球員。他已經於今天 (7月17日)被分發到位在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的3A球隊

07.19 王建民幾小時後再主場迎戰洋基3A,胡智為7月21在Iowa州主場先發

07.19 亞利桑那響尾蛇隊官網宣布簽下黃暐傑﹝上圖﹞,他是台灣棒球史上第66位、高苑工商第9位旅美球員,也是台灣體院第13位與美國職棒球隊簽約的在學生。

響尾蛇隊最近幾年開始對台灣市場產生興趣,2012年開始有駐台球探,黃暐傑是他們簽下的第一位台灣球員。

07.20 李振昌被叫上大聯盟,本季第三次。

07.20 林子偉進7天傷兵名單,日期回溯至7月12日。


現役球員照片、影片
07.17 蔣智賢接受訪問時表示:...:『醫生說是近視啦!我是覺得應該閃光比較嚴重吧!因為晚上的時候打球看不太清楚,然後導致我選球上、擊球上都會有些落差,讓自己慢慢跌入低潮。』...


07.18 王建民‬春訓客場球衣照片一張。

07.19 黃暐傑台灣體院球衣照片一張。

07.20 李振昌3A球隊主場球衣照片一張。


其他球員新聞
07.16 NowNews - 中華職棒/張煒謙、紀品宏加入Lamigo:...紀品宏則說:「不管在國外或是在台灣打球,我都會努力表現,謝謝家人栽培以及感謝球團的青睞,希望可以拚上一軍」。張煒謙與紀品宏在體檢過後即可向球團報到並投入訓練,展開自己的職棒之路。...

07.16 東森 - 爆米花/陽耀勳16日國訓報到 至少休5天才會出賽:...陽耀勳遭到海盜隊釋出後,已於上周末返台,預計16日前往國訓隊下榻飯店報到,17日起隨隊練習,並隨隊到台中參加爆米花聯盟賽事。



姓  名  
  電子郵件 (不會顯示)
  個人網站  
  內  容  
  是否公開
公開   悄悄話
 
  驗 證 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