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農場週報01.12 - 01.18
作者:Book / 攝影:PEDRO / 時間:2015年01月19日
標籤: 週報 , 曹錦輝 , 林旺億 , 溫志翔 , 林哲瑄 , 李振昌 , 郭阜林 , 林家慶 , 陳敏賜 , 王維中 , 陳偉殷
  • Google Bookmarks
  • Facebook
  • Ping.fm
  • Twitter
  • 轉寄親友

現役球員動態
01.13 Baseball America 剛公布的各隊小聯盟球員異動‪‎林哲瑄‬已經被遊騎兵隊釋出,在休季期間另一位被釋出的陳敏賜,已於去年9月25號被水手隊高階1A釋出。

01.15 道奇隊1月3號簽下的‪‎曹錦輝‬,已於1月12號被放入位在奧克拉荷馬城的3A球隊球員名單

01.15 印地安人關網有讀者問到目前的終結者Cory Allen要在無人出局的時候登板,是否太浪費他的危機處理天賦,官網記者回答時提到牛棚幾位不錯的投手,其中李振昌上場時,壘上原先已有的跑者只有9%最後回到本壘得分,是被提到的後援投手裡面最低的。


上升中的新星
01.16 在Baseball America釀酒人隊10大潛力新秀問與答裡面(連結需要有帳號才能登入),有讀者問到Medeiros, Gatewood等球員連前10都排不進去,這表示整個農場因為簽了幾個國際球員素質提升,還是去年業餘選秀進來的球員表現不佳?

作者回答Gilbert Lara的確是重要的國際球員新人,加上王維中也進榜。規則五選秀的球員通常不會是潛力新秀,但王去年在大聯盟的出賽並不多。所以2人就把一些排到6-10名的球員擠出榜外了。


老朋有動態
01.13 有空到球場走走看看正在打全國社會甲組棒球冬季聯賽的老朋友吧!‪‎‪郭阜林(國訓藍)、‪‪林旺億‬(台南市)、‪‎‪林家慶﹝右圖﹞(崇越隼鷹)、‪‎‪溫志翔(新北市)‬。


其他球員新聞
01.14 UDN - 陳偉殷王維中 17日訪板橋動物之家:..市府表示,由於板橋動物之家空間有限且周遭停車不易,兩球星參訪期間,限量開放200名球迷與陳偉殷等人近距離互動的時間,還提供簽名球舉辦有獎徵答。

市府表示,200張入場券將於週五上午10時起於市府1樓西側服務台發放,歡迎民眾免費索取,每人限索取1張票,發完為止,球迷當天需憑券入場。

01.18 中時 - 限時20秒投球 王維中:沒問題:...王維中說:「本壘後方有好幾個計時器,外野也有1個;如果時間快到了,主審就會喊暫停。其實只要按造自己的節奏投球都沒有問題,我投完球大都還剩5、6秒,沒有問題。」他今年預計將從2A出發,看來計時器應不致對他造成困擾。...



姓  名  
  電子郵件 (不會顯示)
  個人網站  
  內  容  
  是否公開
公開   悄悄話
 
  驗 證 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