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農場週報05.11 - 05.17
作者:Book / 攝影:PEDRO / 時間:2015年05月18日
標籤: 週報 , 曹錦輝 , 王建民 , 陳品捷 , 潘志芳 , 張進德 , 胡智為 , 張育成 , 曾仁和
  • Google Bookmarks
  • Facebook
  • Ping.fm
  • Twitter
  • 轉寄親友

現役球員新聞
05.11 王建民‬‬下定先發預定於台灣時間5/12早上6:35於亞特蘭大近郊主場

‬05.12 王維中‬下次先發預定於台灣時間5/15早上6:35於Melbournem, FL主場迎戰來訪的張進德‬的球隊。

05.12 張育成‬‬的總教練在他5/8第二轟出爐賽後接受當地媒體訪問表示:他的揮棒軌跡非常短,姿勢也沒有問題,是本隊最穩定的打者,對戰投手已經開始占下風了。

05.14 胡智為‬‬下次先發預定於台灣時間5/13晚上10:35於Fort Myers, FL主場隊。

05.14 曹錦輝‬‬‬被放入7天傷兵名單

05.14 潘志芳﹝上圖﹞‬已經於上週5/8被運動家隊高A釋出,一起來回顧他美職生涯照片以及文章:
2010
[現場觀戰] 延長春訓短報-3.8秒的游擊手潘志芳‬
2011
[專題報導] 潘志芳‬獲選為「十大值得注意的國際球員」
[球探報告] 運動家隊50大潛力新秀—潘志芳‬
[新聞] 潘志芳‬的連續21場安打之旅
[現場觀戰] 球迷報報—潘志芳‬在威廉波特猛打賞
[專題報導] 運動家短A的當紅炸子雞—潘志芳‬
2012

[潛力排名] 『球探』網站運動家隊潛力新秀第23名—潘志芳‬

05.15 陳品捷被降到高階1A‬,同一天2013年第一輪選進來的Billy McKinney被升到2A。

05.15 胡智為‬防禦率快要跌破1。

05.16 曾仁和‬下次先發台灣時間5/20早上7:05在Myrtle Beach, SC主場。

05.16 張進德‬‬‬‬與前隊友王維中對決,3打數敲出1支安打,另外兩打席分別是一壘滾地球及三振。

05.17 王建民‬‬進入7天傷兵名單,日期回溯至5/13,將至少跳過一次先發‬‬。


其他球員新聞
05.15 NowNews - 旅美球星/潘志芳遭釋出 暫不考慮中職選秀:...尚未討論到這麼長遠的事:「現階段沒有考慮季中選秀,還是以國外為主,美國其他球隊、獨立聯盟若有機會,都會幫他問問看。」...

05.17 蘋果 - 【更新】王建民大腿輕微拉傷 跳過一次先發:......:「建民是昨天練習時大腿背側靠臀部的位置輕微拉傷,只會跳過一次先發就會歸隊投球。」...


姓  名  
  電子郵件 (不會顯示)
  個人網站  
  內  容  
  是否公開
公開   悄悄話
 
  驗 證 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