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農場週報06.22 - 06.28
作者:Book / 攝影:PEDRO / 時間:2015年07月03日
標籤: 週報 , 王建民 , 蔣智賢 , 林哲瑄 , 倪福德 , 王躍霖 , 陳品捷 , 羅華韋 , 郭阜林 , 潘志芳 , 陳泓亦 , 陳敏賜 , 張進德 , 王維中 , 胡智為 , 陽耀勳 , 黃暐傑
  • Google Bookmarks
  • Facebook
  • Ping.fm
  • Twitter
  • 轉寄親友

現役球員新聞
06.22 張進德‬‬‬在佛州聯盟明星賽未上場,胡智為‬‬‬‬主投一局無失分。

06.23 江少慶‬於台灣時間6月24號早上7:05於Batavia, NY客場本季初登板‬‬。

‬‬06.24 新人聯盟開幕戰,‪王維中‬預計台灣時間6月25日凌晨5點於Lakeland, FL客場‬先發
‬‬ ‬‬
‬‬06.25 王建民‬加盟位在Waldorf, MA的大西洋獨立聯盟的Southern Maryland Blue Crabs),預定在台北時間26日進行首場‬‬先發
‬‬
06.27 黃暐傑入選今年7/12在辛辛那提舉行的未來之星賽,這也是台灣球員在中斷一年後,繼續有人獲選。


現役球員影片、照片
06.26 胡智為‬佛州聯盟明星賽 94英哩/小時 速球三振打者影片

06.27 王建民‬穿大西洋獨立聯盟球衣的照片‬‬。

06.27 陳品捷‬6/21主場比賽的照片‬‬。


老朋友動態
06.23 今年參加選秀的前旅美球員有:‎倪福德‬‬‬、‪‎林哲瑄‬‬‬ (以上最高層級大聯盟)、‪‎蔣智賢‬‬‬(3A)‬‬、‪‎陽耀勳﹝上圖﹞‬‬(2A)、‎王躍霖‬‬‬、‪‎郭阜林‬‬‬、‪‎陳敏賜‬‬‬、‪‎潘志芳‬‬‬(以上高A)、‪‎羅華韋‬(短A)‬‬、‪‎陳泓亦‬‬(新人聯盟)。

06.24 民視 - 中職選秀93人創新高 旅美新秀受矚目:...中職選秀投手陳泓亦‬‬‬‬:「我覺得我的優勢就是,因為我之前出國過,有一些旅外的經驗,在對我球場上的抗壓性啊,跟一些臨場的反應,我覺得我有吸收到,還蠻不錯的經驗。」...




姓  名  
  電子郵件 (不會顯示)
  個人網站  
  內  容  
  是否公開
公開   悄悄話
 
  驗 證 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