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農場週報09.28 - 10.04
作者:Book / 攝影:PEDRO / 時間:2015年10月06日
標籤: 週報 , 王建民 , 李振昌 , 張進德 , 羅國華 , 王維中 , 陳偉殷 , 胡智為 , 黃暐傑 , 林凱威
  • Google Bookmarks
  • Facebook
  • Ping.fm
  • Twitter
  • 轉寄親友

現役球員新聞
09.28 陳偉殷‬‬因為打線不捧場苦吞本季第八敗

09.28 ‬‬‪陳偉殷‬本季還剩下一次先發機會,‪李振昌‬9/23升上來後尚未有出賽機會。

09.29 ‪金鶯隊今天輸球,外卡淘汰數字歸零,失去季後賽機會‬‬。

09.30 恭喜旅美球員羅國華‎張進德入選12強國家隊
‬‬

09.30 陳偉殷本季最後一次先發預計於台灣時間10月2號早上7:05於主場‬‬。

10.01 李振昌‬上來第八天終於登板

10.02 陳偉殷本季最後一次先發延到台灣時間10月3號早上‬‬。

10.02 陳偉殷本季最後一次先發因雨延到台灣時間10月4號凌晨00:05‬‬。

10.04 陳偉殷今年球季結束,他的成績
勝投11,敗投8,防禦率3.34,出賽31,先發31,完投0,完封0,局數191.1,安打192,失分78,責失71,全壘打28,觸身5,保送41,故意四壞0,三振153,被打擊率0.262,WHIP 1.22,滾飛比0.95


現場影片及照片
10.01 專訪影音》建仔:小聯盟搭飛機比巴士累


其他球員新聞
09.28 TSNA - ‬‬‬〈MLB〉‬林凱威﹝上圖﹞加盟響尾蛇 已在美國秋訓:今年6月剛從新竹市成德高中畢業的投手‬林凱威確定加盟亞利桑納響尾蛇隊,據了解,他剛通過體檢,簽約金約30萬美元(約台幣934萬)...

09.30 自由 - ‬‬‬王維中 不打12強 呂彥青遞補驚奇?:...12強賽28人名單作業順延一天,今天上午先在體育署召開選訓會議,下午正式公布...由於黃暐傑胡智為被列入先發主力人選,羅國華陳品學可望納入牛棚重要戰力,美職球團的態度對投手戰力影響較大,教練團的處理方向是,尚未回覆的旅美球員都先視為可參賽,若入選後球團不放行,再從45人名單找人遞補...

10.01 中國時報 - 王建民‬接受中國時報專訪系列影片及報導‬‬‬:
建仔解密:水手3A球場易挨轟
王建民不放棄 明年留美再拚
佩服山本昌 建仔也想投到50歲



姓  名  
  電子郵件 (不會顯示)
  個人網站  
  內  容  
  是否公開
公開   悄悄話
 
  驗 證 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