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農場週報11.16 - 11.22
作者:Book / 攝影:PEDRO / 時間:2015年11月23日
標籤: 葉君璋 , 週報 , 曹錦輝 , 李振昌 , 張進德 , 羅國華 , 王維中 , 陳偉殷 , 林逸翔 , 林子偉 , 黃暐傑
  • Google Bookmarks
  • Facebook
  • Ping.fm
  • Twitter
  • 轉寄親友

現役球員新聞
11.17 中華隊遭到淘汰,‪‬‬‪羅國華‬始終未有出賽紀錄

11.18 ‬‬‪黃暐傑‬‬‬被Fangraph 網站選為響尾蛇隊第三號潛力新秀
文中提到他有快速球及變速球被列入平均值以上,且兩種球路都控的很好,都很會跑,滑球就像從桌上掉下來一樣在好球帶下緣進壘。快速球球速約在89-92mph,有時候會到93-94mph,但控球及尾勁才是最出色的地方。他也有曲球跟滑球,後者本季很少看到。暐傑還沒有像其他2種拿手球路一樣找到最適當的姿勢跟揮臂速度,所以曲球目前還不是很成熟。
分數(20-80分制,現在/未來/天花板):快速球:89-92 (94) 50/60/65;變速球:55/65/70;曲球:40/45/50;滑球:待決定;控球: 50/60/65

11.21 ‬‬‬‬‪李振昌‬‬印地安人的合約被賣給日本職棒西武獅隊,台灣旅美球員還剩下13人。

11.22 ‬‬‬‬‪曹錦輝‬前往多明尼加打冬季聯盟。

11.22 ‬‬林子偉‬‬的球隊打進一戰訂生死的總冠軍戰,但他並沒有上場,也結束了今年秋季聯盟之旅。

11.22 11/20 是大聯盟各隊決定40人名單的日子,避免服合資格的球員在12月初冬季會議裡面的規則5選秀被其他球隊挑走。
今年符合資格的有‬‬‪王維中‬‬‪林逸翔﹝上圖﹞,前者前年即符合資格因此被釀酒人挑走,去年在40人名單裡受保護,後者是第一年取得資格,他們都沒有被加進40人名單。
想知道規則五選秀的資格,可以參考網站先前的文章:規則5選秀揭曉 台灣球員無人獲選。
‬‬

其他球員新聞
11.17 TSNA - ‬‬‬〈世界12強賽〉張進德神阻殺一戰成名 粉絲翻倍暴漲:...葉君璋表示,張進德今年在美國阻殺率下降,他看過後認為是動作跑掉,修正回來後沒問題,現在只是回到他本來的水準...
‬‬‬
11.19 UDN - ‬‬‬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 23日返台張進德:...12月中旬的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將於天母棒球場展開,預計邀請逾60位國高中投捕棒球員,進行兩天訓練營。



姓  名  
  電子郵件 (不會顯示)
  個人網站  
  內  容  
  是否公開
公開   悄悄話
 
  驗 證 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