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農場週報05.16 - 05.22
作者:Book / 攝影:PEDRO / 時間:2016年05月24日
標籤: 週報 , 曹錦輝 , 陳品捷 , 羅國華 , 江少慶 , 陳偉殷 , 胡智為 , 張育成 , 黃暐傑
  • Google Bookmarks
  • Facebook
  • Ping.fm
  • Twitter
  • 轉寄親友

現役球員新聞
05.17 陳偉殷‬‬下次先發預計於台灣時間5/18早上7:05於費城客場。

05.18 黃暐傑‬‬‬‬被改分發到球季尚未開打的短A,換句話說他很可能被送回延長春訓,不能在高A出賽。

05.18 胡智為‬‬‬‬‬‬以0.54的防禦率暫居聯盟防禦率王

05.18 陳品捷‬‬‬本季首轟出爐!

05.19 胡智為‬‬下次先發預計台灣時間5/21早上8:05於Birmingham, AL客場

05.20 ‬曹錦輝‬再度升上大聯盟,恭喜他!

05.21 ‬胡智為‬先發中....

05.21 江少慶‬下次先發預計台灣時間5/22早上6:30於Eastlake, OH主場。

05.22 羅國華‬‬被送回延長春訓營


現役球員照片、影片
05.21 ‬曹錦輝‬‬今年大聯盟首次出賽影片,最快球速97mph‬。

其他球員新聞
05.22 東森 - 「台灣都沒有這麼高的全壘打牆」 ‬張育成‬‬﹝上圖﹞主場開轟了!:...‬張育成‬‬19日雙重賽皆熄火,此戰則是5打數敲出1發全壘打,另有2次三振,目前打擊率為2成72。‬張育成‬‬表示,「台灣都沒有這麼高的全壘打牆,就只能這樣形容,我的隊友很多人都打到牆,要完全咬到球心或者有風才會出去。」...‬


姓  名  
  電子郵件 (不會顯示)
  個人網站  
  內  容  
  是否公開
公開   悄悄話
 
  驗 證 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