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農場週報06.19 - 06.25
作者:PEDRO / 攝影:PEDRO / 時間:2017年07月08日
標籤: 週報 , 曹錦輝 , 李振昌 , 江少慶 , 陳品學 , 林子偉 , 張育成 , 林凱威
  • Google Bookmarks
  • Facebook
  • Ping.fm
  • Twitter
  • 轉寄親友

現役球員新聞
06.21 王鵬斐﹝右圖﹞下次先發預計美東時間6/19晚上7:05。

06.23 曹錦輝宣布退休...張育成本季第14轟

06.23 短期1A/高階新人聯盟今天開打,林凱威陳品學開季。

06.23 江少慶 在高A聯盟明星賽先發1局拿下勝投林凱威 本季初登板預計美國時間6/21

06.24 李振昌6/9被放入暫時不出賽名單(Temporarily Inactive List.)

06.24 林子偉單場5支5,差一支全壘打完成完全打擊;張育成第15轟


06.24 張育成第16轟出爐,支數暫居全聯盟第二

06.24 林子偉本季第五轟

06.24 狂賀!林子偉升上大聯盟,台灣第一位2A直升大聯盟的野手。


現場影片
06.25 林子偉6/25首次在大聯盟守備就展現空手傳球美技


姓  名  
  電子郵件 (不會顯示)
  個人網站  
  內  容  
  是否公開
公開   悄悄話
 
  驗 證 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