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們 / 台灣農場週報02.10 - 02.16
台灣農場週報02.10 - 02.16
作者:Book / 攝影:PEDRO / 時間:2014年02月18日
標籤: 週報 , 王建民 , 李振昌 , 王維中 , 陳偉殷 , 陽耀勳
  • Google Bookmarks
  • Facebook
  • Ping.fm
  • Twitter
  • 轉寄親友

現役球員新聞
02.10 釀酒人總教練針對記者提到牛棚成員缺乏大聯盟經驗時說,王維中是觀察對象,如果可以希望能留他下來。

02.12 印地安人官網點名李振昌是大聯盟春訓值得關注的潛力新秀之一。

02.12 李振昌向印地安人大聯盟春訓營報到。

02.13 陳偉殷向大聯盟春訓營報到中....

02.14 恭喜陽耀勳匹茲堡海盜隊簽約,台灣旅美球員達25人!

02.14 王建民向大聯盟春訓營報到中....

02.15 王建民跟Jeff Francis被紅人官網點名為有機會進入先發輪值圈的人選。

02.16 王維中接受釀酒人官網訪問時表示,他知道很多人花了很多時間才上到大聯盟,覺得就讓從台灣游泳到美國一樣難,但是他相信他可以的。


美國職棒文化
02.12 教士3A搬到西德州El Paso,新球隊的球衣發表會像時裝秀一樣有伸展台,國內的球隊也許可以參考一下...


其他球員新聞
02.15 UDN - 腳腫ok 建仔明練投:建仔表示,昨天慢跑一哩,晚上左腳背不適有點腫,「有種快要爆炸的感覺」,不太能走路。

02.16 民視 - 陽耀勳首度練投 王牌捕手蹲捕:...海盜隊球員陽耀勳:「就蠻輕鬆的蠻自在的,不會像之前剛進牛棚的時候,就蠻緊張的,現在就可能美國的球風,就要自己做好就好了,就不用管別人放手去做吧,所以感覺蠻舒服的。」...


每週一文
02.10 全世界最大棒球聚會─冬季會議﹝下﹞:...有些『工作馬』型的GM來到冬季會議甚至不睡覺,晚上躲在房間處理公事,這時候可就苦了球員經紀人。曾有經紀人半夜3點收到簡訊,梳妝打扮10分鐘後就得到總經理的房間協商合約...



    瀏覽人數2835人
姓  名  
  電子郵件 (不會顯示)
  個人網站  
  內  容  
  是否公開
公開   悄悄話
 
  驗 證 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