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農場週報02.17 - 02.23
作者:Book / 時間:2014年02月24日
標籤: 週報 , 王建民 , 林旺億 , 林旺衛 , 溫志翔 , 林哲瑄 , 羅嘉仁 , 紀品宏 , 徐志維 , 洪聖欽 , 羅華韋 , 林家慶 , 王維中 , 陳偉殷 , 曾仁和 , 陽耀勳
  • Google Bookmarks
  • Facebook
  • Ping.fm
  • Twitter
  • 轉寄親友

現役球員新聞
02.18 紅人隊總教練在看了王建民牛棚後認為狀況看起來還不錯,伸卡球還在,只要能控球,就可以在大聯盟投球。

02.19 陽耀勳春訓第二次牛棚影片(由 Pirates Prospects 提供)

02.20 曾仁和今天赴美,展開職業新球季。


美國職棒文化
02.17 美國的棒球博物館─World of Little League Museum...說到美國賓州的威廉波特,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是世界少棒聯盟冠軍賽。中華隊在這裡拿下了總共17次的世界冠軍...也有人在別的領域出類拔萃,如上一張照片裡面的賈霸,及本圖的老布希總統...

02.23 這發生不只一次了。春訓的時候車子別停得太靠近全壘打牆阿!


其他球員新聞
02.19 TVBS - MLB/大聯盟春訓牛棚練投 王維中超興奮:王維中:『如果拿相機我還可以(退...)』

02.20 自由 - 釀酒的幽默 擄獲美人心:...瑞尼克說:「王有很棒的手臂,雖然他頭一次在這裡投球,好像有點緊張,但他能把球路壓低,變化球也很棒。」...

02.21 蘋果 - 紅人媒體拍照日 王建民好帥!:王建民紅人球衣大頭照。

02.22 自由 - 連2年膝傷 重訓應是元凶:...不過事出必有因,殷仔也在思考膝蓋受傷的原因,他認為癥結不在投球姿勢上,「我在日本就是現在的投球動作,這兩年在大聯盟,季初投球感覺也都很好,問題可能不在投球動作上。」...

02.23 UDN - 羅嘉仁拚大聯盟 「不去想太多」:...「不要去想,有時候反而投得比較順,」羅嘉仁搖搖頭說,「失分時被打的球,幾乎都是想太多、反而失投。」...

02.23 自由 - 瑄仔不在 開口機會少了:...今年春訓,教練團為了幫羅嘉仁修正缺失,常找他談話,擔心會鴨子聽雷,教練都會確認他是否理解。他苦笑說:「我說了解,教練還是怕我有聽沒有懂,想請球團幫我找翻譯,不過僅限於春訓階段。」...


老朋友動態
02.21 成棒春季聯賽將在3月5號開打,參加的前旅美球員有:徐志維(台灣啤酒)、紀品宏(新北市)、溫志祥(新北市)、羅華韋(維輪實業)、林旺衛(國訓白)、洪聖欽(國訓白)、林旺億(國訓白)、林家慶﹝上圖﹞(崇越科技),有空到球場走走看看老朋友吧!



姓  名  
  電子郵件 (不會顯示)
  個人網站  
  內  容  
  是否公開
公開   悄悄話
 
  驗 證 碼